【本文来自《夏天哪个中国城市不用开空调,温度还很适宜?》评论区,标题为小编添加】

明明是调侃,搞不懂为什么那么多人为什么点踩,大部分是AI在浏览回复么?还是说没加狗头,大部分人的幽默细胞就分辨不出来?

重庆和武汉我都是常驻过三年以上,现在杭州也不错。这几个城市谁住谁知道,我大学毕业坚决不留重庆的原因只有一个,就是太热,为此和大学女友分手回了成都。结果后来找一个武汉的,NND,没想到武汉和重庆不相上下,冬天甚至更厉害,年年夏季都害怕被淹,冬季三年有两年水管被冻爆,涨了见识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