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弹丸小国最近很急,饥不择食那种急。

  从上到下到处在腆着脸讨好印度人,《联合早报》公然夸赞印度手抓咖喱饭好吃,先进又文明,干净又卫生,甚至还说出了“用手吃饭,饭渗入了手的温度”、“手先尝到,胃再准备好”这样的谄谀之词。

  我看他们是真的饿坏了。

  之前因为有游客说他们那儿到处都是印度人,街上都能闻到牛屎味儿,他们就破防了,说“这是有人在对他们搞舆论战”,“破坏他们的多元化”。他们处处护着印度人,疯狂往我们头上甩锅,对我们有着莫名其妙的敌意。

  由此可见,这就是个easy国家,但凡见到不同的文明,就往死里舔,但面对同文同种的我们,却又摆出一副傲慢、优越、盛气凌人的姿态……

  历史上的“二鬼子”也是这样的。

  之前电影《给阿嬷的情书》火到他们那边去了,他们一看讲的是海外侨胞的家国情怀,立马又像被踩了尾巴一样应激跳脚,连发文章评价电影,说什么“统战工具”,还否认东南亚华人和中华文明的关系……现在我明白了,因为电影里明牌最大的反派是那些邪恶、无赖、巧取豪夺、欺负华侨的印度恶霸嘛。

  总之,只要有人骂印度,他们就要急。

  最近他们的态度,就像是要拼了命做精神印度人一样,这个世界上,有精美国人,有精神德国人,有精神日本人,有精神苏联人……他们都有自己的理由,不过做精神印度人的理由是什么?

  大家可能没有注意到,他们国家的名字Singapore,其实就是来自于印度梵语“辛格普尔”,也就是“狮子城”。他们现在的总统就是印度人,在他们的内阁中,印度裔部长级占比25%,公务员中占了35%,中层管理接近40%,而印度裔在公民中占比不到10%。

  虽然这个国家是华人建立的,虽然这个国家绝大多数人都是华人,虽然为这个国家做出巨大贡献的还是华人……但这个国家并不自认为是个以华人为主体的国家,他们反而时时刻刻都在宣传自己的“多元化”。

  他们不恐惧马来裔、印度裔,反而对华人处处提防,对我们与生俱来的文化向心力充满焦虑和恐惧。

  他们可以无底线讨好日本,吹嘘日本进步文明,甚至公然说出“替东南亚原谅日本”,父子两代人还都接受了日本颁发的“旭日大勋章”……真是脸都不要了。

  甚至可以说,他们这个弹丸小国建立的根基,就是对华人群体的出卖。当年,它的创始人自称“维多利亚的最后一人”,勾结殖民者,夺取话语权,为了向英国人示好,向英国女王表忠心,取缔华语电台,拆分南洋大学,把《祖国旧闻》改成《联合早报》……学术界长年累月斥巨资进行“身份认同”研究,就是为了证明他们和我们没有关系。

  他们长期跟在美国后面吹嘘自己“自由”、“民主”,实际上你去过就知道,那就是个极度压抑的独裁威权国家,一人说了算,严刑峻法统治,哪里有什么“民主”和“自由”?

  他们之前和我们交流,总是高高在上,总觉得自己代表了东盟、美国、甚至是西方世界,这是买办集团特有的误解,做中间人二道贩子上瘾了。

  他们对我们有着长久的莫名的敌意,他们不希望我们发展起来,不希望我们强大起来,所以他们费尽了心机,当年奥巴马喊出“重返亚太”、“亚太再平衡”,背后都有他们的影子。

  他们之前依附于美国,和旧时代的帝国主义殖民体系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,他们甘愿做西方在东南亚的看门狗,现在美国力量衰退,终有一天要退出亚太,那么他们准备依附谁?数来数去,整个亚洲有影响力的大国就那么两个,没想到吧,他们准备寄希望于印度。无论这个选择多么荒诞,他们都已经在做了。

  他们心比天大,命比纸薄,一心要做亚洲的以色列,最终大概率变成亚洲的“小印度”。

  所以说,互联网上有些人长期吹捧他们,把他们当做文明先进,甚至当做同胞,是可笑的。

  一定要记住,不是和我们长得像,说话像的人,就一定是中国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