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本文来自《连欧米茄腕表都成了炼金原料?金表都开始炼金了?》评论区,标题为小编添加】

顺带说下,当年生肖金也仅仅是心念一动,被客户经理迷惑了。那时想,黄金也是如他所说,最少保值;然后完美癖复发,得像当年集邮一样集全生肖,哪怕这农行经理大概第三年就转行了、第五年街道农行就不承担现货生肖金交接业务(得到新街口支行办理)

       

至于手表,我个人还是认为哪怕是轻奢,还是存在溢价的。中国人多,能熟悉的轻奢品牌不多,手表是比较好的载体,比什么LV包包强。

当年曾经冲动过,在梅花老手表、8.9寸超宽屏东芝笔记本、住房首付、优越生活中徘徊很长时间,都是好东西。最终选择优越生活,的来的往加餐饮。亏了,是没买房。

       

但花钱有目的性的,那时我的理解:手表笔记本算个人虚荣、买房算一次性酒店房投资。我选择是的来的往加餐饮店算衣食住行,花在这块总的来说不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