韩国队世界杯出局,韩媒破防,气到给教练洪明甫打码,球迷号召用鸡蛋扔球队。

韩国球迷哪有丁点儿大国心态?不过是输球,又不是输命,再说还进了世界杯,要是没进呢?

当然,输球也要反思,会不会球队哪个环节没有做好?出行是否都有包车?住宿是否都包酒店?去国外有没有包机?餐餐有海参么?球迷不满意的时候,有没有瞪着大眼恶狠狠盯着球迷?